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疫情之下的服装店到底该如何做,才能实现增长?
服饰编辑:Kim
2023-01-28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疫情持续攻击,全国服装行业迎来秋冬大旺季的萧条。不少服装店都因此业绩不佳,深受困扰。面对当前困境,实体店应该如何去面对呢?

小黄鸭-B.Duck

短期来看,反复的疫情其实已经变成了常态,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消失,那么唯一可以做的是先改变自己,正视疫情现状,客观认知疫情。要知道,受影响的不止是你,你的顾客其实也深受困扰。面对这种共同的焦虑,我们更应该要维护好当前的顾客,尽量不传播负面情绪。同时呢,还应该多在线上与顾客积极联系。除了维护老顾客之外,也要多通过线上平台去引入更多的流量,进行线上渠道上精准传播。

疫情之下的服装店到底该如何做,才能实现增长?

长期来看,通过这个口罩问题,我们更应该要有危机意识。单靠线下会有一定的局限性,我们应该往以线下实体为主,建立线上售货渠道,多渠道去增加销售机会,以抵抗大环境的不确定性!以及,建立自己品牌的社群,维护好社群客户,增加粘性,提高信任度,防止老客户流失。

以上图源来自小黄鸭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