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市监系统查办违法儿童羽绒服 开启“铁拳”行动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02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各大违法、质量不达标的服装曝光的非常多,而安徽省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了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主要面对与未成年人开展“无底线营销”违法行为。

安徽市监系统查办违法儿童羽绒服 开启“铁拳”行动

在今年3月9日,芜湖市市场监管局接群众举报,称在某电商平台购买的标注为“The North Face”牌的儿童羽绒服,经商标持有人鉴定,为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儿童服饰。

同年4月14日,芜湖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联合公安部门对当事人发货仓库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假冒多款品牌儿童服饰3000余件,涉案货值达到了53万余元之多,于5月,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将本案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都说孩子是祖国的花骨朵,处于儿童段的孩子正是成长时期,自我保护能力都较弱,儿童服饰的质量安全十分重要,侵犯注册商标权的儿童服饰质量难以保障,或许会给儿童身体健康带来一定隐患。

(本文图片与本篇事件无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