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水孩儿冬季温暖攻略 体验不一样的羽绒服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6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冷,怎样才能温暖满满,尽情享受这白雪皑皑的浪漫冬季,那一定是需要一件温暖舒适又时尚潮流的羽绒服。水孩儿童装为您送上这份温暖攻略,从实用主义出发,体验不一样的羽绒服!

水孩儿

钟爱羽绒服的宝妈们一定不能错过这一款,羽绒中的保暖卫士,多重防钻绒科技加持,让孩子锁住温暖,随心活动。高立领设计,全面守护温暖,率性大贴兜,足足的置物量,抽身设计,可咸可甜,造型可圈穿搭可变。

水孩儿冬季温暖攻略 体验不一样的羽绒服

 

水孩儿实力保暖,高效锁温,为潮童们带来更贴心的温暖护航。高立领连帽设计,兼备舒适与保暖,卡其色拥有英伦风的绅士与经典,穿着利落,活动自如。 

水孩儿冬季温暖攻略 体验不一样的羽绒服

像棉花糖一样甜美的小公主有谁能不爱呢?简约不繁琐,长度也是种,满足学校便捷需求,足足的充绒量是你无畏冬季的后盾。糖果渐变色甜甜美美的,带来冬日彩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