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宝羽绒服买什么牌子好 戴维贝拉儿童羽绒服推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6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人冬季的羽绒服可以选择真的超级多,各种款式,材料、设计等等,但是,关于儿童冬季羽绒服实在太多了,可以挑的太多了,那么,家长应该选择哪个品牌比较好呢?这边推荐戴维贝拉儿童羽绒服,专业打造儿童服装,那么,别走开,下面为家长们的男女宝宝分享两款当季最流行的羽绒服。

戴维贝拉 - dave&bella

粉色小仙女宝宝羽绒服

冬季女宝宝选什么羽绒服好呢?那么这边推荐戴维贝拉儿童羽绒服,选用直身H型版型,以时尚不失典雅的派克风为设计语言,方便孩子天性好动,穿起来很有时尚范,帽沿边蓬松仿狐狸毛领,进一步提升保暖头部温度,让整件衣服看起来饱满,给家长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帽子为了方便清洗和设计,是可以拆卸下来的,就连领子也是可拆,全面考虑到宝宝细节保暖需求,单边拉链加上下双扣,搭配两边带拉链大口袋,实用不失美妙,肩膀绣上粉色恐龙勋章,多角度的细节装饰,让家长们觉得超值超惊喜,喜欢就不要错了。

宝宝羽绒服买什么牌子好 戴维贝拉儿童羽绒服推荐

小恐龙卡通男宝宝羽绒服

男宝宝自己比女宝宝更加天性好动,一定要选保暖、耐磨、耐脏之类的羽绒服,比如这款恐龙印花图案的,以深蓝色为基调,配色YKK拉链连接,顺滑易拉穿脱方便,斜插口袋设计,方便宝宝放东西和护手,弹性松紧袖口,轻柔贴合手腕不拘束,舒适弹性下摆,自然无缝贴合身体,帽子连带,天气冷暖自由带起,还能够装扮自我,面料内部采用鸭绒,不钻出衣服,保暖超级好,表面采用人工纤维,洗后不变形,整体上来,满足男宝宝冬季穿衣所有需求,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

经过上面的分享,这两款非常适合宝宝,无论是粉色或带恐龙印花的,都有着非常好看的设计,关键是该品牌羽绒服质量保证,价格实惠,值得家长入手给宝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