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羽绒服的高级感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05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羽绒服不花钱就能变时髦的六个小细节,人人都能学得会,第一种学会搭腰带,既能够增加羽绒服的柔美感,同时能够把你的身浅凸显出来,这种穿法就通过打造腰线的方式,让你的身材变得更加的修长。

曼娅奴

第二种学会搭配围巾,这种穿法既精致又保暖,能够在寒冷的冬天给你十足的安全感和温暖感,如果想要更敬艳,可以选择颜色跟服装对撞的围巾色来调亮整体的搭配。

秋冬羽绒服的高级感穿搭指南!

第三种要学会搭配高领毛衣,它和冬季的羽绒服绝对是绝佳的搭档,而且这种穿法不论是敞开穿还是裹着穿都很好看哦。

秋冬羽绒服的高级感穿搭指南!

第四种就是学会搭配裙子,比如选择格纹裙、百褶裙或连衣裙都可以,能够让羽绒服的老气沉闷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有点浪漫和优雅的气质哦。

秋冬羽绒服的高级感穿搭指南!

第五种学会搭配靴子,比如说骑士靴,马丁靴都能够跟羽绒服完美的搭配,还能够增加几分帅气。

秋冬羽绒服的高级感穿搭指南!

最后一种学会搭配包包,随手拎一个小包或者选择斜挎款的包包,都能够摆脱羽绒服这种厚重和平淡的气质,从而增加整体造型的亮点,没有不好看的羽绒服,只有不好看的搭配。

以上图片均来自曼娅奴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