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光山羽绒服产销正旺,“羽绒大赛”火热开启
服饰编辑:Kim
2022-11-30 09:21来源于:大河报、红色光山
分享:

11月29日,信阳市光山县官渡河产业集聚区的羽绒服饰扶贫车间里,工人正在生产羽绒服。

“光山羽绒”是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光山人民开创的羽绒服装现场定制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光山县通过建成大型羽绒材料交易市场、羽绒加工厂,正在不断完善产业链条。

光山羽绒服产销正旺,“羽绒大赛”火热开启

目前,中国(光山)羽绒服装及制品设计大赛暨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羽绒大赛(以下简称“羽绒大赛”)已于2022年11月正式开启。本次大赛立足产业升级需求,以赛事集合设计师资源,为本地搭建生产性服务业打下基础。

“羽绒大赛”组委会推出了“飞羽起国潮”、“波光山色两盈盈”、“海棠树下情相依“等启发式系列主题。参赛类别包括国风国潮、时尚流行、冰雪运动、功能服装等风格的服饰、家居及衍生品。

大河报、红色光山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