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到底要不要备羽绒服?好不好卖?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02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大降温了,我到底要不要备羽绒服?最近很多人又在纠结这个问题,因为一看降温就觉得说这个大件产品肯定很好卖。今天我也还是要阐述一下我个人的观念,还是那句话,量力而行,适可而止,以金为准。

这个金,分为两级分化,要么你的产品价格真的可以碾压了你所有的同行,这个时候指的是连线上的同行都可以碾压,要么你这个产品的设计、版型、用料等等一系列东西在市场上不是那么好找,那么人可能会因为它的特别而咬咬牙买单,为什么?因为当下所属的这个年份里,特别是在这个时候,很多人会觉得我只要吃饱就行,穿这件事情我可以将就一下。

艾丽哲-Ailizhe

上半年才是服装人的主场,下半年反而大家都萧条了。萧条的节点是什么?因为大多数的人在上半年并没有赚到很多钱时,那一进年关,每个人都会为了后一年而做准备,而做考虑时,那么这个时候的消费体系他就会偏向于刚需产品,而你们总觉得说降温的时候,对于服装品类它是刚需产品。

错了,服装品类你去问问任何一个顾客,衣柜里面的衣服有可能真的就比我们都还来得多,款式甚至都要比我们现有的款式要来的好看。如果你这个时候给他的价格没有碾压过他衣柜里面的价格,或给他的产品的品相没有碾压过他衣柜里面的品相时,那么他会对这个产品特别之苛刻。

秋冬季节到底要不要备羽绒服?好不好卖?

所以在接下来的备货里面,你们一定要记住,两极分化的金,你必须要拿捏清楚,因为你在拿货的时候,一定要站在客户的视角去考虑这个问题,不是说降温了,随便一件羽绒服都能卖的出去的,最后还想说啊,不要老想着说倒春寒,羽绒服能不能卖的很好,如果一旦到春寒的话,我跟你说惨的是两个季度的货品。

秋冬季节到底要不要备羽绒服?好不好卖?

以上图片均来自艾丽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