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快手电商举办“平湖好羽绒主播双选会”,"平湖羽绒服装"获国家重点培育
服饰编辑:Kim
2022-12-01 10:10来源于:快手电商、平湖发布
分享:

为助力平湖羽绒服产业带商家和主播稳抓市场机遇,“快保暖一平湖好羽绒”2022快手电商平湖羽绒服主播双选会将于11月29日在嘉兴平湖举办。

据了解,该活动由快手电商与平湖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羽绒服、大衣、皮草等冬季服饰品类商家、服饰供应链货主及鸭鸭等头部羽绒品牌云集,更有大姗姗、聚创小袁总家、叶歆轻奢女装、瑞子教搭配等快手头部服饰主播到场。

快手电商举办“平湖好羽绒主播双选会”,"平湖羽绒服装"获国家重点培育

优质主播与优质货源的强强联合,将助力平湖羽绒产业带好货被更多人看到,为更多平湖商家开辟直播电商新增量。

此外,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布了重点培育纺织服装百家品牌名单(2022版),确定了全国124家品牌为重点培育对象,其中包含17家区域品牌。"平湖羽绒服装"作为浙江省唯一上榜的区域品牌入围其中!

快手电商、平湖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