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羽绒服销量猛增30%!“即时性消费”特征明显
服饰编辑:Kim
2022-12-02 09:31来源于:宁波晚报
分享:

随着寒潮抵达,宁波迅速进入降温“快车道”。而骤降的气温也激发了宁波市民冬季御寒消费热情,羽绒服等冬装一下成了“抢手货”。与往年相比,今年冬装消费“即时性”特征明显。

羽绒服销量猛增30%!“即时性消费”特征明显

11月30日中午,在银泰百货一个女装品牌专柜内,林女士趁午休时间试穿了一件短款面包羽绒服,付完款直接剪了吊牌就穿上了。“知道今天会降温,但没想到这么冷!今年天气一直挺热的,还没买过冬装,真降温了才有买羽绒服的冲动。”

女装商场负责人王也禾说:“往年宁波市民有不少都会提前购置冬装,比如‘双11’期间。今年冬装前期动销是非常不明显的,但这周有降温预期以及天真的一下冷了,冬装销量增长特别明显,近一周同比增长30%。”

王也禾表示,今年主流服装品牌供货商对市场表现较为乐观。“目前我们的备货量已经到达最高峰,不管是款式、尺码还是品类,都非常充足。从品牌方来看,今年冬款的新品数量、款式同比去年都有15%-20%的增长。大家对于第四季度的冬装消费力抱有很大期望值。”

宁波晚报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寒潮来袭,定制羽绒服走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