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寒潮来袭,定制羽绒服走俏
服饰编辑:Kim
2022-12-02 09:30来源于:浏阳日报
分享:

“急速的降温让人有些措手不及,最近前来购买冬装的顾客很多,每天都能成交十几单,卖得最好的是短款羽绒服和加绒卫衣。”一家服装店导购员介绍,寒潮来袭前,店里连续5天成交额达到了1万元。

除了成衣外,定制羽绒服也越来越受市场欢迎。在贵州、湖北等省份,每年8月份都会出现很多羽绒服店,这些店铺都是“浏阳籍”。

寒潮来袭,定制羽绒服走俏

“我们就像‘候鸟’一样,每年有8个月的时间留在家里,剩下的4个月则去外地开店,春节前回乡。”瞿雄英在衡阳县白果镇开了一家羽绒服加工店,每年中秋节前后,她都会独自前往衡阳县缝制并销售羽绒服。

“在不用裁剪的情况下,我在家时一天能做四五件衣服,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庆前几天才去衡阳县开店,带了600件做好的羽绒服和羊绒服过去。”瞿雄英说,今年气温整体偏高,销量一直比较平淡,“这两天由于降温,接了十多个定制羽绒服的订单。”

和成衣相比,定制羽绒服可以根据顾客的身材剪裁,还可满足中老年人加量铺绒的需要,因此很受老年群体的喜爱,也让瞿雄英拥有了很多回头客。现在店里也推出了一些比较流行的羽绒服式样,来定制的年轻人也在增多。

瞿雄英介绍,定制一件短款羽绒服需400元左右,中长款羽绒服为500元左右,款式和颜色都根据个人喜好,还能按顾客的要求加绒,加一两的价格为60元。此外,店里还提供羽绒服翻新服务。

浏阳日报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气温骤降!美团取送羽绒服订单增长超五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