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New Balance 首次携手 Mowalola 释出 9060 联名鞋款
服饰编辑:Kim
2022-11-30 17:18来源于:nower
分享:

New Balance 宣布首次携手 Mowalola 推出「New Balance x Mowalola 9060」联乘鞋款,早先在 Mowalola 以「Burglarwear 盗贼式时尚」为主题的巴黎时装周 2023 春夏系列发布会上完成首次亮相。

 

新百伦 -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x Mowalola 9060」承袭时尚老爹鞋型,以光滑皮革和黑色网面设计搭配 ABZORB 中底,兼具运动感和科技感。9060 鞋款是 New Balance 对重塑审美与创新设计的全新表达,它延续了经典的 99X 系列作为 New Balance 品牌历史中极具标志性的型号这一传统。此番联乘以 9060 鞋款为蓝本,注入 Mowalola 品牌独有的 Y2K 基因,呈现了年轻一代引以为豪的未来主义风格和备受瞩目的科技美学。

全新鞋款拥有两种配色:黑/紫/黄和黑/蓝绿/粉,其中黑/紫/黄配色鞋款仅在 Mowalola 官方平台发售。「New Balance x Mowalola 9060」于 11 月 11 日 19 点在英国率先发售,并于 11 月 18 日起全球发售,国内正式发售时间为 11 月 19 日。

nowe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