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CONVERSE 联手 CLOT 打造限时主题快闪店
服饰编辑:Kim
2022-11-25 16:55来源于:nower
分享:

为了庆祝 CONVERSE x CLOT全新合作系列产品正式发布,两位老朋友联手在成都潮流地标 IFS 五层 JUICE 店铺打造限时主题快闪店。门店设计以巴蜀竹文化为灵感,将熊猫与其栖息的竹林搬进繁华都市,纯色黑白竹林元素将传统文化和现代潮流融合。门头和内部陈设以黑白两色进行区域划分,展现极简视觉效果。同时,CONVERSE 携手 CLOT 以大熊猫为灵感、重新演绎的经典 Chuck 70 和 Jack Purcell 鞋款,在门店醒目位置陈列,希望借此向中国的熊猫保护计划表示支持。此外,CONVERSE 还特别在快闪店内举办了创意工坊以及 IFS 顶楼音乐派对,知名音乐人地磁卡和 HARDOUKEN 用精彩的表演点燃了活动现场。

匡威-CONVERSE

CONVERSE x CLOT 主题快闪店限时开放至 11 月 17 日,想第一时间在成都竹林漫步、入手最新合作系列鞋款的各位不容错过。

CONVERSE x CLOT 快闪店信息

地址: JUICE 成都 IFS

时间:11 月 11 日 – 11 月 17 日

入场要求:24 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可能随实际防疫政策有所变化)

nowe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