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国外电商为什么发展不起来?我国实体店未来还能开吗?
服饰编辑:Kim
2022-11-10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

电商的 购物形式最早出现在欧美国家,但为什么现在的发展却不如咱们国家?有很多人说那是因为他们市场小,人工贵,物流慢,所以发展不起来。这确实是一个原因,但事实远不止于此。

KIKC

在欧美国家看来,电商和实体店的本质一样的,就是销售商品,但实体店可以提供许多就业机会,即使是一个小超市也能解决六到七人的就业问题,而电商只需要一两个人作为一个仓库来储存货物就可以了,因此他们更重视实体店的发展,而不是会刻意发展电商。另外,欧美国家高度重视版权保护,商家被抓到除了天价罚款还得吃牢饭。

像国内一些电商平台靠着假冒伪劣起家的,在欧美国家是得坐牢的,而且他们对于企业的营销要求也非常严格,你要是搞虚假宣传,夸大宣传,这都会受到重罚。此外,在欧美国家,任何商业行为都必须纳税,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电商,纳税标准都是一样的,而且电商本身就是实体经济的延伸服务,两者之间应该是相互协作而不是相互竞争的关系。所以他们要求电商的产品价格不能低于实体店,更不能通过低价竞争来获取顾客。

不过,我相信国内电商行业发展的监管会越来越完善,将来一定可以走出一条属于我们国家特色的道路,让电商和实体店之间能够和谐共处,共同发展的。

以上图源来自KIKC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