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彪马旗下私募基金注资法国运动休闲男装品牌 投资企业已达21家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22 17:21来源于:懒熊体育
分享:

近日,彪马旗下私募基金Puma Private Equity于官网宣布已向法国运动休闲男装品牌“Ron Dorff”注资400万欧元,以支持该品牌的增长战略和海外扩张。

尽管面临新冠疫情的蔓延,Ron Dorff仍然在2020年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业绩,尤其是在线上渠道表现优异。Ron Dorff由公司首席执行官Claus Lindorff创立,于2012年在线上渠道***亮相。Ron Dorff目前已进入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5家直营店(巴黎2家、伦敦2家、柏林1家),并且拥有70个国际高端批发业务合作伙伴。

Puma Private Equity执行董事Rupert West表示:“Claus及其团队在业务拓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并为Ron Dorff制定了海外扩张战略。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品牌,对业务增长充满雄心壮志,我们很高兴能够伴随该品牌迎来下一阶段的成功。”

在Ron Dorff之前,Puma还投资了包括骑行服装品牌Le Col在内的一系列新锐品牌。Puma Private Equity目前已投资21家公司,金额超过9300万英镑。

懒熊体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