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国外电商发展不如实体店?顾客喜欢什么样的实体店铺?
服饰编辑:Kim
2022-11-10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在日本是实体干掉电商,在中国却是电商干掉实体?其实这种现象并不光是日本,在很多发达国家,大部分电商都干不过实体店。根源不是因为他们的实体经济多么发达多么了不起,而是因为他们的电商发展太慢了。

写生-IVING INMIND

电商发展需要两项最基本的基础设施,一个是网上支付和金融信息系统,另外一个是强大便携且成本低廉的物流系统。你看到的实体打赢电商的国家,基本上这两项都没发展起来。所以到今天为止,你到中国之外的任何一个国家,现金在零售当中所占的权重比例还比较大,但凡一个还要依靠现金和信用卡进行大量零售交易的社会,电子商务就不可能像中国这么迅猛的发展。其次,在日本,物流成本一单快递700到800日元,成本过高,是很难发展的。

为什么国外电商发展不如实体店?顾客喜欢什么样的实体店铺?

可以看到在发达国家实体零售业,他们的商店体验感非常好。其实我们也是可以像他们去学习,想要顾客进店有个好印象,那么客户服务必须得做好。

以上图源来自写生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