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2年实体服装店怎么做?简诣女装加盟好不好?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31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年上半年网络零售还在以25%的速度在增长,上半年整体交易规模是5万亿。我们实物商品占全部交易总额的比例是23.7%,也就是说还有75%以上的交易规模是发生在线下实体店的,当然的话,我们线下实体店整体的增速是放缓的,线上的增速还是要快很多的,这也意味着我们线下生意确实是越来越难做了,但是因为实体店的服务体验不可替代,所以肯定是长期存在的,未来实体店到底应该怎么做?

简诣

首先,我们实体店要尽量在价格上取得一个相对的平等权,因为电商打败实体的第一大因素就是价格,如果说你的实体店和电商的价格差距过大的话,你再怎么努力都很难,现在这个去中间化趋势很明显,我们要抓紧去找源头,从源头进货,如果你是经营鞋服帽箱包的,你再从二批进货,从中间商进货价格肯定没有优势,最好就是找到工厂源头。

2022年实体服装店怎么做?简诣女装加盟好不好?

第二个建议就是我们实体店要抓紧把新零售开展起来,包括直播短视频,私域会员运营,其实现在很多实体店对电商还是抵制的,因为他们还不明白一个常识性问题,就是客户在哪,你的商家和服务就应该出现在哪,未来一定是线上线下全面化一体发展,一定要抓紧时间去布局。

2022年实体服装店怎么做?简诣女装加盟好不好?

如果你现在2023年初开设属于自己的实体服装店,各位可以看看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简诣。款式多样化,主体包括:时尚、休闲、运动、简约、日版,韩版,欧版等等,线下实体店体验,线上服务,满足消费者衣鞋包一站式购物需求。

2022年实体服装店怎么做?简诣女装加盟好不好?

以上图源均来自简诣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