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衫+毛衣=秋冬穿搭最佳cp,时髦显瘦还保暖!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31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和毛衣可以说是我们秋冬穿搭率最高的两大经典单品。用它们来演绎层次感叠穿,一旦get了这种叠穿法,就能发现衣橱里那些过时的衣服,还能搭配出不一样的feel。内搭一件衬衫,把袖口翻出来,外面套上一件毛衣,两者的结合是有1+1>2的出众效果,如此经典实用的“CP”自然是受欢迎,一件针织衫,一件衬衫,就能碰撞出无限的可能性,让你时髦一整个季节,咱们就来看看~

Mixtie-美诗缇

今年毛衣它和衬衫,也有了一个时髦新穿法,那就是把你的衬衫穿在里面,把下摆衬出来显随性自由,又时髦温暖!将黄色衬衫作打底,就能叠穿出复古又够chic的时髦型范。

衬衫+毛衣=秋冬穿搭最佳cp,时髦显瘦还保暖!

背心毛衣它是不分性别的美,冬天叠穿 ,它可以瞬间提高N个档次!黑色背心毛衣和白色衬衫是王炸组合让你变成一个酷酷的女生张弛有度!

衬衫+毛衣=秋冬穿搭最佳cp,时髦显瘦还保暖!

粉色西装内搭蓝色衬衫秒成港星风格,满满的时代感,迎面而来而又非常的品位!搭配一条咖色皮裤,气质瞬间就变高级了!

以上图源均来自美诗缇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