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简约时尚女装搭配 纯色系服装怎么搭配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1-28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耐看最高级的搭配莫过于简约,冬季的服装看起来厚重又毫无特色,面对简约又单调的服装款式,怎么搭配会更加气质?怎么穿才能穿出特色?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搭配吧~

韩蔻-KORIKOO

白色套装

白色套装给人的感觉十分纯净,如果只是一种颜色的穿搭就会过于单调,在内搭选择蓝色的衬衫打底,多了几分恬静和温柔,包臀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精致的版型衬托出凹凸有致的身材,高级又气质。

冬季简约时尚女装搭配 纯色系服装怎么搭配更好看

黑色衬衫+米棕色马甲

黑色的衬衫禁欲系满满,金色的纽扣轻奢感满满,搭配上浅色系的西装马甲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显瘦的效果一级棒!

冬季简约时尚女装搭配 纯色系服装怎么搭配更好看

粉色大衣

粉嫩嫩的大衣非常减龄,米色的羊绒内搭保暖又显白,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其实粉色也很显白的,只要挑选的颜色饱和度不要太高就ok了!小编推荐的这款大衣还是值得入手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