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知性的时尚女装搭配 印象草原来为你呈现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5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约才是最高级的,因为你会发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又或者是各大时尚周中,一身低调简约的知性风穿搭都会让人一眼难忘,同时在大家的选择中,简约知性风是占据绝大多数人的审美,毕竟简约的搭配越简单就会显得越高级,如果你也喜欢简约风穿搭,今天分享的几款夏季简约范穿搭你一定会喜欢,让印象草原为你呈现夏季简约的美吧。

印象草原

优雅从来都是说容易做到就很难,每个经过时光沉淀的女性,都是由内而外散发从容的气质,内由见识阅历等丰富中心,外由衣衫穿搭与举止相融,无袖套头衫褶皱设计与半高领的结合散发出法式优雅的气质,丝滑质感的面料带来光泽感,让你走到哪里都闪耀这星光,让你的优雅气质用这件衣衫展现出来,搭配一件白色高腰阔腿裤轻松将自己的知性范展现出来。

简约知性的时尚女装搭配 印象草原来为你呈现

连衣裙永远都是女性不可舍弃的单品,这款拼接圆领的连衣裙上身效果极好,不同于其他连衣裙的单一,这款连衣裙采用近几年的火热元素,条纹,让你在视觉上显瘦,搭配同色系的腰带,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无袖的设计不太适合胳膊太粗的妹子哦,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让自己的气质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印象草原设计灵感来源于具有代表性的欧洲印象派大师,严选原生态优质羊绒以及棉、麻、丝等天然环保面料,采用全球植物染色专利技术,开发丰富优雅的时尚色彩,集“健康、环保、节能”于一身,为追求自然生活品质的女性倾力打造的年轻优雅、简约知性的天染时尚产品。

印象草原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