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匹克牵头组建先进功能面料创新联合体
服饰编辑:Kim
2022-10-12 15:35来源于:匹克
分享:

10月7日,匹克在泉州师范学院发起成立先进功能面料创新联合体,并与泉州师范学院共建实验室。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泽,匹克体育CEO许志华以及海天、百宏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匹克

据悉,匹克先进功能面料创新联合体由匹克体育牵头,将联合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清源创新实验室、福建省纤维检验中心等6家单位共同组建而成。

创新联合体将面向鞋服功能面料创新发展的重大需求,以提高我国鞋服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水平为目标,构建产业链、技术链、创新链和价值链相融合的协同创新生态体系,建设系统化的研究开发、分析测试、中试应用与产业化推广条件和平台,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开放共享的紧密型产学研协同创新联合体。

匹克牵头组建先进功能面料创新联合体

在活动现场,匹克还宣布将与泉州师范学院共建先进功能面料实验室。许志华表示:“未来,匹克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扩大产学研合作,凝聚科研力量,激发创新活力,助推匹克高质量跨越发展。”

匹克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