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雅士林长沙(国际)蚕桑丝绸智造产业园正式投产
服饰编辑:Kim
2022-09-28 10:30来源于:雅士林茧业
分享:

9月24日上午,雅士林长沙(国际)蚕桑丝绸智造产业园正式投产,标志着颠覆5000年传统养蚕模式的工厂化养蚕迎来了重要里程碑。

雅士林长沙(国际)蚕桑丝绸智造产业园正式投产

项目以茧丝绸产业为核心、集科农工贸于一体、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总投资约70亿元,用地约613亩,建筑面积约90万㎡,包含蚕种繁育、工厂化养蚕、缫丝、纺纱、织造、印染、服装、保健食品、医药化工和科普科教、工业旅游等。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蚕茧50万吨,年产值超300亿元,占领国际丝绸原材料市场超50%。

项目于2021年5月1日开工建设,此次投产的为一号养蚕厂房一期生产线,日产蚕茧25吨,采用的是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仅需20名工人。

公司经过不断的攻关与探索,在人工饲料配方、蚕品种选育、自动化生产等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将传统分散的农户桑叶养蚕模式转变为工厂化、智能化、规模化饲养模式,实现了365天,天天养蚕,生产效率比传统方式提高了1000倍以上!

雅士林长沙(国际)蚕桑丝绸智造产业园正式投产

“工厂化养蚕”项目一期工程成功投产,意味着雅士林具备了量产高品质蚕茧的能力,为我国丝绸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跨界发展探索出一条全新之路,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接下来,公司将带动更多蚕桑丝绸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向长沙聚集,推动形成蚕桑丝绸产业集群,将重点在增品种、提品质、树品牌方面,打造种桑养蚕规模化、丝绸生产智能化的代表性企业。实现“让人类尽享丝绸之美”、新丝绸之路从长沙出发!

雅士林茧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