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张槎街道举办张槎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巩固提升佛山纺织产业
服饰编辑:Kim
2022-09-17 16:00来源于:张槎微新闻
分享:

9月13日下午,张槎街道举行张槎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由佛高区禅城园管理局副局长谭成果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刘志诚、副主任高玉军,张槎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永庆、经发办副主任高瑾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张槎街道举办张槎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巩固提升佛山纺织产业

会上,企业家代表就8月底到山东省青岛市、威海市、烟台市考察发表心得体会,指出张槎纺织产业的差距和发展方向,一是张槎本土企业创新性不足,产学研合作存在差距,不能跟上大品牌发展需求;二是自动化、智能化程度较低,制造成本没竞争优势;三是缺乏龙头企业,没有健全的产业链,缺乏终端品牌,带动不起行业发展。

何永庆主任听后表示,此次外出考察企业收获良多,对于张槎后续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思路:一是大力推动织梦小镇建设,现在可以做的加快去做,现在不能做的谋划去做;二是支持企业做好展示平台,树立标杆型企业做出典范,引领行业发展;三是要坚定不移支持纺织行业发展,给中小企业派定心丸,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刘志诚副主席表示,禅城区会大力支持张槎做大做强纺织行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织梦小镇片区申报国家专项债,把基础设施配套做起来,考虑以公有资产力量开发织梦小镇片区;二是利用好媒体宣传,巩固中国针织名镇等品牌;三是要用好商协会等资源,架起企业间沟通合作的桥梁,推动企业发展。

接下来,张槎街道将认真落实郑轲书记的讲话精神,帮助广大纺织企业加速创新、转型升级,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巩固提升佛山纺织产业的行业影响力。

张槎微新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