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诸城市成立服装纺织产业党建联盟 全面启动线上直播销售
服饰编辑:Kim
2022-09-24 10:03来源于:大众日报
分享:

9月22日,诸城市服装纺织产业党建联盟成立暨产品线上直播启动仪式在新郎希努尔股份有限公司展厅举行。以此为契机,开启链内企业携手并肩、一体发展新篇章,共创更加美好新未来。

诸城市成立服装纺织产业党建联盟 全面启动线上直播销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诸城市服装纺织产业党建联盟的通知》,举行了诸城市服装纺织产业党建联盟成立暨产品线上直播启动仪式,签订了就业招聘合作框架协议、新媒体电商战略合作协议,听取了新郎希努尔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诸城市成立服装纺织产业党建联盟 全面启动线上直播销售

诸城市服装纺织产业党建联盟打破政企、属地壁垒,坚持党建助企、党建聚企、党建兴企,围绕“补链、优链、延链、强链”,在新郎希努尔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隆嘉文娱、恒昊直播等专业团队,走进生产车间、企业展厅,通过电商直播平台,让消费者看到服装生产、加工过程,“云”试穿服装产品,扩大企业产品销售渠道,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

做强做优产业链,同心同行向未来。党建联盟的成立,为服装纺织企业架起党建工作的“新平台”,指导统筹做好全链布局、实现供需稳定、巩固合作基础、提升合作水平,推动链内企业创新突破、共赢发展。

下步,诸城市将深入实施“产业强市、工业优先”战略,深化“一产业链一党建联盟”,坚持因“链”制宜,围绕打通产业链堵点、破解产业链痛点、补齐产业链断点、攻克产业链难点等方面难题,推动上下游联合补链、产学研联合优链、大中小联合延链、政银企联合强链,推动党建工作与产业规划、项目建设、技术创新、招商引资等同频共振,实现“党建强、企业强、产业强”,全面打响县域产业链党建品牌。

大众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