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德州成立新型纺织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联盟
服饰编辑:Kim
2022-08-22 17:24来源于:大众日报
分享:

8月18日,德州市新型纺织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联盟在陵城区成立。

德州市现有纺织规上企业150家,拥有“中国棉纺织名城”、全国“棉纺织产业集群创新发展示范地区”、山东省纺织服装特色产业集群等众多荣誉称号,涌现出了德州恒丰集团等一大批行业优势企业,形成了全国最大的差别化纱线产业集群。纺织服装产业作为陵城区主导产业之一,形成了包括新型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含土工合成材料)和服装等细分行业的产业集群,建设产业集聚区3平方公里,拥有规上企业47家,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6.4亿元,被列为省特色产业集群、市区域主导产业集群。其中,新型纺织产业拥有200万纱锭的生产能力,产能占全国同行业的30%以上,产品涵盖了市场90%以上的品种。德州市副市长、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表示,将积极对接国内、省内一流资源,学习新型纱线及面料创新发展经验,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增强服务产业发展能力,立足山东、面向全国,为新型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德州市新型纺织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联盟成立后,还举办了山东省新型纱线及面料科技创新论坛。

大众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