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On昂跑推出首款碳排放运动鞋「Cloudprime」
服饰编辑:Kim
2022-09-27 15:06来源于:精练
分享:

近日,瑞士运动品牌On昂跑推出首款利用碳排放制成的运动鞋「Cloudprime」,该鞋采用一种名为CleanCloud™ 新型泡沫材料而制成。

On昂跑推出首款碳排放运动鞋「Cloudprime」

On凭借自己的独家专利制造技术CleanCloud,与来自可持续资源领域的塑料解决方案供应商Borealis和化学公司LanzaTech达成合作,三者共同开发出一种由碳废料组成的先进EVA化合物。在此过程中,On引领了创新程序,Borealis应用丰富的可再生材料知识,而LanzaTech 则提供了特制的乙醇,以便将其转化为中底本身。

而CleanCloud外底则采用世界上第一个由塑料废料制成的化学升级再循TPU,鞋面则采用On昂跑与法国初创公司Fairbrics正合作开发的由碳排放制成的聚酯织物。

精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