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市场环境变幻莫测,服装零售直面高温和疫情大考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6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对服装人来说正式赚钱的好时机,但受上半年反复的疫情以及高温天气影响,给了“看天吃饭”的服装从业者不小的挑战。今年的旺季迟迟没有到来,商户刘向锋认为,旺季可能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才能踏准节奏。走进平湖·中国服装城,商户们或拿着手机给线上客户拍样图,或在店内给新品服装做陈列。不少羽绒服商家表示,消费者购买力的下降和气温的普遍偏高确实给了他们不小的压力。

这段时间,服装城商户张浩然表示由于在夏天通过参加杭州和平湖举办的秋冬订购会,已经收获了3万件的羽绒服订单,要在九月底前交付。受疫情等诸多因素影响,一批和二批市场行情大不如前。张浩然坦言,面对新的市场行情,商户们通过参与订购会等方式,把优质的客户都聚集到一起,抱团取暖、资源共享,是打好“翻身仗”的有效举措。张浩然介绍,为了拓宽销售渠道,莫奕梵在去年就首次试水电商,线上线下进行差异化销售,在消化库存的同时,进一步打响了品牌知名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