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猿辅导获22亿美元的融资,跨界的羽绒服终于来了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6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22日,有消息称,由“猿辅导”跨界的羽绒服,终于有了新的进展。线下店也将于近期开业,部分人士也收到了体验产品包括羽绒服、风衣等品类。

天眼查App显示,9月1日,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表示由于公司业务发展已超出教育范围,于近期注册了看云控股。SKYPEOPLE 是一个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主要服务新生代中国职场人士的服饰品牌,价格处于中高段位的轻奢品牌。今年6月以来, SKYPEOPLE 正招聘电商运营、新零售经理等岗位。此前,根据SKYPEOPLE小程序以前呈现的信息,其线下店也即将落地三里屯北区。另有知情人士透露,SKYPEOPLE 将于10月-11月正式开业。

去年,猿辅导完成了G1和G2轮共22亿美元的融资,然而政策的制约成为其发展的最大阻碍。因此猿辅导只能继续寻找新的增量。羽绒服行业因为供应链、生产链都较为完善,进入门槛低,同时毛利率相对较高,所以成为猿辅导“过冬”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