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第37届中国新型纤维、纱线面对面洽谈会在汕头成功召开
服饰编辑:Kim
2022-09-26 09:34来源于: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
分享:

随着汕头纺织服装产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产业持续得到全国行业关注,吸引上游相关配套平台与企业首次将各领域年会、对接会落地汕头。9月23日,由中国纱线网主办、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支持的第37届中国新型纤维、纱线面对面洽谈会在汕头成功召开。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庆宣受邀出席活动。

第37届中国新型纤维、纱线面对面洽谈会在汕头成功召开

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庆宣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汕头纺织服装“四大工程”和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并诚挚邀请在座的各位来宾明年前来参会。同时欢迎各地纤维、纱线企业落户汕头。

2023年,中国纱线网将组团优秀纤维纱线企业参加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进一步扩大服博会影响力!

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