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3家企业组团“出海”,共斩获意向采购订单1180万美元!
服饰编辑:Kim
2022-09-26 09:32来源于:桐乡发布
分享:

日前,2022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落下帷幕。记者从桐乡市商务局获悉,本次博览会桐乡共组织23家企业组团参展,共斩获意向采购订单1180万美元。

本次展会将实体展会和创新性的数字展览两种模式相结合,“双线展”(线上洽谈+线下代参展)的方式增加了意向买家和参展商的匹配度。参展人员通过数字化平台,与海外买家实现精准洽谈对接。

近年来,桐乡积极主动开拓RCEP市场,RCEP国家已成为我市最大的进出口市场,其中印尼是桐乡的重要贸易伙伴。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桐乡首次组团参加境外展会,线下展会现场,“桐乡智造”首次作为区域品牌展亮相RCEP国家,吸引了不少海外买家的目光。

23家桐乡参展企业也诚意十足,带来了纺织品、建材、五金、机械等领域的拳头产品。

23家企业组团“出海”,共斩获意向采购订单1180万美元!

 

这两天,新凤鸣集团外贸总负责人蒋伟涛正忙着为意向客户寄送样品。参展短短几天时间,就有不少当地新客商对企业涤纶长丝和涤纶短纤两大类优势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前来洽谈询价。“印尼一直是企业海外市场的重要客户,这也是企业首次在印尼以‘双线展’的形式开拓市场,既节省了时间和经济成本,也推动企业更好打开‘一带一路’市场,抢占新机遇。”他说。

展会期间,琳琅满目的“桐乡造”也获得了印尼市场青睐。“我们正在抓紧赶制刚成交的订单,预计10月中旬交货。”说起这次参展之旅,桐乡市润丰饰家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平很是欣喜,原本抱着尝鲜的心态开拓印尼市场,没想到展会第一天就收获了一笔5000美元的订单,还有陆续洽谈的客户。

此次参展,润丰饰家带去了50多款沙发布面料,其中用科技绒做成仿皮样式的“LISTZ”面料凭借好手感、高性价比成功俘获了印尼客商。这也让一直以来以欧美市场为主的润丰饰家打开了发展新思路,孙平透露,RCEP市场很广阔,且还有政策支持,未来企业将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为更多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定制产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桐乡以更开放的视野、更广阔的胸怀、更强大的信心迎接挑战。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大助企在疫情期间拓市场的力度,开通企业出海签证“白名单”,鼓励企业以线上展会、代参展、出国参展等形式“走出去”,努力“保订单”“抢订单”。相关数据显示,前8月,我市累计实现出口287.6亿元,同比增长31.1%,增速列嘉兴第一。

桐乡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