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AIR JORDAN L2旗舰店在中央商场南京新街口店正式开业!
服饰编辑:Kim
2022-09-13 09:09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9月,中央商场全面进入品牌调改升级月,新店首店品牌接连入驻,重磅品牌陆续开业,品牌矩阵全面升级,品类及业态渐趋丰富。

9月9日,中央商场集团南京新街口店AIR JORDAN L2旗舰店开幕。多位商场及品牌的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参加品牌开业典礼。

AIR JORDAN L2旗舰店在中央商场南京新街口店正式开业!

自1997年携AIR JORDAN 12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JORDAN品牌已经走过了精彩的25年。JORDAN品牌一直用更好的产品和体验延伸与本土消费者的共鸣,此次滔搏南京中央商场JORDAN跨楼层打造全新“主场”,店铺空间与产品体验迈向新高度----经典品牌色彩与极简风格打造专属于JORDAN的购物环境,探索无畏品牌精神。

此外,滔搏南京中央商场JORDAN更为热爱潮流运动、篮球文化的本土消费者提供交流体验的自由空间。

AIR JORDAN L2旗舰店在中央商场南京新街口店正式开业!

南京中央商场Jordan店铺以高级灰为主色调,辅以经典的黑红配色,隐藏的楼梯连廊通体AJ红色,兼具未来主义及科技感。灰色的墙面上,巨幅迈克尔·乔丹画像一跃而起,重现经典“飞翔”时刻。

除了店铺的全新形象,在这里你还能享受到JORDAN品牌更多的限量发售产品和最新、最全的系列以及全新升级的个性化服务。

以红色为基调的主题色场景楼梯,通过光影错落,打造朦胧的未来空间感,结合时下最流行的灯光元素,渲染出大面积的场景化视觉效果,极具潮流色彩,未来必将成为时尚潮人青年的打卡点。

开业期间,优惠不断!9月9日至12日,部分商品满500元立减100元!前100名更享活动基础上,实付满600再减50元!购物满额再享抽奖,100%中奖,名额有限,赶快抢购。

AIR JORDAN L2旗舰店在中央商场南京新街口店正式开业!

为了顺应市场变化,适应新形势、新需求,中央商场集团下半年战略部署已全面升级。

进入9月后,新街口店品牌升级随之进入快车道,AIR JORDAN、沛纳海、虎头局等品牌接连开业。9月21日名表区更将迎来国际奢品腕表—Cartier(卡地亚)的全新开幕;深受时尚人士喜爱的韩流美妆3CE、华伦天奴美妆等品牌也将不断亮相,为南京带来与众不同的高品质购物体验。

作为城市文化及商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商场始终坚持"打造一站式现代生活服务中心"的运营理念,在合作品牌、运营品质、生活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促进商圈繁荣,为城市商业注入更强生命力。同时,中央商场也正带领着周边商圈不断焕新升级,打造城市美好生活聚集地。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