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运动鞋专业制造商华利集团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1.06%
服饰编辑:Kim
2022-07-29 09:43来源于:精练
分享:

7月27日,运动鞋专业制造商华利集团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22年1-6月营业总收入98.99亿元,同比增20.79%;净15.62亿元,同比增21.06%。

运动鞋专业制造商华利集团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1.06%

2022年上半年,公司销售运动鞋1.15亿双,同比增长13.27%。报告期,客户订单需求仍比较旺盛,越南疫情对公司越南工厂生产的影响逐步缓解,第二季度毛利率相较第一季度有小幅回升。

华利集团主要从事运动鞋履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全球领先的运动鞋专业制造商,主要为Nike、Converse、Vans、Puma、UGG、Columbia、Under Armour、HOKA ONE ONE等全球知名运动品牌提供开发设计与制造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运动休闲鞋、户外靴鞋、运动凉鞋/拖鞋等。

精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