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店铺促销就一定有业绩?这三大促销执行原则没搞明白一切都是白搭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31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次提到促销,大家都是一脸鄙视!就那样,还有什么好提的。因为大家感觉促销对店铺生意没任何提升,反而让自己受累,自然会有些许的抱怨,这是人之常情。但并不是促销不行了,而是大家压根就没有弄清楚促销执行的三大原则。

店铺促销就一定有业绩?这三大促销执行原则没搞明白一切都是白搭

1.勇于创新

促销也是要推陈出新的,不能一直惯用老套手法。创新是促销实现“破圈”的一个手段,如果活动形式没有一定的创新,还是原来降价、折扣、买赠等等,不会有很好的成绩单给你的。

现在的市场不仅仅是产品同质化严重,就连促销方案也是基本一样的。如果你在同质化产品的今天,还不能拿出具有差异化的促销方案,那你还竞争什么?

店铺促销就一定有业绩?这三大促销执行原则没搞明白一切都是白搭

2.量别多,加次数

有些店铺在促销上是一下子拉出很多款来做活动,试问:款多,促销后你获得了什么?一时间的客流涌进,降价后的商品卖出,你获得了多少利润?这是比较蠢笨的方法,千万不要这样做。

你可以将促销的款降低,每次促销就拿出几款来。但是你可以将促销的次数增加,这次是前面几款,后面就可以是其他款促销。这样你的店铺客流会有一定的保持,进店购买不仅仅是只购买促销款,也会带动其他款的销售。

3.细节别落下

其实在下单购买的时候,往往是因为一个比较暖心的细节。所以,店铺老板们对店内的细节掌控以及促销方案的细节都要很好的把控,切莫因小失大!

促销很常见,但很用心的促销并不常见。如果你想要在消费者眼前一亮,自然是要多话费一些精力的。在这里预祝各位老板:生意兴隆!

关健词:服装节日促销 服装店促销注意事项 服装店促销误区
下一篇:中秋临近服装店做好这4点 业绩必提200% 不信你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