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店促销注意事项 这些你一定要了解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30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服装促销的方式多种多样,有买赠、打折、返现、限时销量节节高……可以有效的提升销售量,增加利润!抓好促销时机,年节都是好噱头,店庆也不能少哦!那么在促销的过程中,服装店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感兴趣的朋友一起随Branca来看看吧!

不可否认,贪便宜是消费者的一大心理特点,所以,做促销时就应该从这方面予以充分考虑,这样才会使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前些日子,某家居服品牌,在新开店时,做了一个“一元买一套家居服”的活动,因为优惠力度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在该终端店还没有开始营业时,早早地就在门口排起了队。当天店里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这样一方面,该品牌通过活动达到了宣传品牌形象的效果。另一方面,通过这类活动,迅速打开市场,为后续经营奠定良好的基础。

对于服装终端店铺来说,又到了繁忙的时候,面对黄金周这么大的客流量,各个服装店都在积极的准备着国庆服装促销的企划方案和具体的实施方法。由于服装促销的方法被太多的人拿来效仿和尝试,基本上都是,你买我打折,再送礼物等等,久而久之,消费者们对于这些促销的手段也就见怪不怪了,失去了新意的促销方式,自然其结果是可想而知的。许多的服装店主不禁要问,那究竟什么样的促销方式和手段,才能算是有新意,才能更博得消费者的眼球呢?

服装促销活动都有自身的优势,也都有自身的缺点。如何灵活运用这些服装促销方式,是需要服装店主们根据当地的消费环境与风俗习性等诸多因素来决定的。此外,这些服装促销活动也不是能全部的照搬别人的,店主们应该根据往日的消费特点,制定出有效的促销方式。例如:举行现场试穿,这种方式在南方可能就能取得满意的效果,但在北方可能就会以冷清收场,因此,因地制宜,也是能否做出好的服装促销活动的关键点之一。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