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压货怎么办?清库存是个“技术活” 到底应该打几折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3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服装行业来说清库存是个非常必要的“技术活”,一到换季的时候就容易造成压货的情况,那么到底怎么清货?活动做也做了但是效果一天比一天差,这个库存到底是该清?还是不清?

曼娅奴-MIGAINO

夏季的库存一定要在秋天之前清掉,毕竟过了秋季就要等到明年了,到了明年就要影响正常销售就更加影响心情,其次服装的贬值速度和换新速度非常快,所以最好在当季就给清理结束。

做活动是最常见的清库存方式,但是要注意的错误也非常多,比如:之一依赖自然人群、一套方案做到底、一套货做到底等等。库存的清理需要一定的技术,那么做促销优惠究竟是打几折更好呢?

服装压货怎么办?清库存是个“技术活” 到底应该打几折

服装店的促销来说,不管是满三百减三十还是满一千减三百,再或者是买一送一等优惠政策说到底还是打几折的问题,在我们促销宣传上面,表达的更简单粗暴,客户就越容易被吸引。

服装压货怎么办?清库存是个“技术活” 到底应该打几折

折扣的力度,不管是3折、7折、还是五折,都是由剩余库存和以后销售潜力来决定的。但是如果现在正常预计每日能够销售20件,夏装目前还有三五百件的库存那么久不用做清理库存的活动啦!

因此在决定做折扣活动的时候首先要了解库存,要根据自己的库存压力来决定。

关健词:服装店促销注意事项
下一篇:五一节假日折扣女装怎么促销?折扣女装五一怎么提升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