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中秋临近服装店做好这4点 业绩必提200% 不信你看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31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中秋活动早就拉开帷幕,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做?那就赶紧的瞅瞅这篇干货吧!再不看,这个机会可就白白的浪费了。

活动,都会做。但有些老板会说:做了没啥用!这是为什么呢?我想说的是:活动太老套,只会让消费者走远。不妨你这样做:

1.前期到位的宣传

前期的宣传,我们常见的就是大喇叭喊,但也有上街发传单的。传单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段,但也被大家所讨厌,硬塞到你手里无论你在做什么,都会给你。粗暴的方式,只会让大家厌烦,所以还是要找找方法,如何让大家更好接受而且很开心的接受。

这里支个招:你可以批发玫瑰花,将传单绑定在花枝上,然后送出去,想必大家会更欢喜吧!当然了,你也可以用玩偶也是可以的。就是相当于你在发传单的时候,也会有小礼品或惊喜给到她。如果这个传单附带代金券的作用,效果会更好。

2.橱窗打造

既然是中秋,你的玉兔灯或者橱窗中秋色彩可就要打造起来了,如果你的橱窗能够打造成打卡地,那就厉害了。在橱窗中可以摆放促销KT板,如果被打卡还可以最大化的传播出去。

这里支个招:如果有人打开,发布抖音或小红书,附带坐标,就可以获取到一定面值的代金券。

3.爆款引流

其实每个店铺都有自己热卖单品,如果大家都十分喜欢,不妨拿出来做爆款引流,你可以低于平日价格或直接拿进货价来销售,这样店铺的人流肯定就多起来,再加上优秀的导购引导,定然是能够带动其他商品的销售。

4.满减后的折上折

满减已经成为常态,折扣也是。如果能够在满减的同时再折上折,这优惠力度可就比较吸引人了。

其实,在中秋活动中我们就可以将夏季库存清一清了。毕竟到了十月份就会逐渐的凉下去,秋装上新也会让店铺库存加大,这个时候如果你还不清库存,后期资金回笼可就慢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