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女装店搞促销的三大误区!你踩雷了吗?服装店促销注意事项
服饰编辑:Kim
2021-12-20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实体店来说,做促销活动是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那么我们在做促销的活动的时候,要学会避免以下几个误区,以免给顾客留下不好的影响。

音菲梵

促销滞销品

实体店总会有一些滞销品,店铺为了解决库存,也会使用做促销的方式来进行销售。但是,短时间内的销售滞销品,这会影响顾客的对店铺的影响,同时还会丧失顾客对店铺的信任。

促销规则多变

已经发布了的促销活动,切忌不要经常改动活动规则。在决定发布之前,就得考虑清楚会发生的情况,以做好应对的方案。如果是因为自己定的规则导致自身的利益受损,然后临时改活动规则,那么顾客就会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认为你这家店铺没有信用,说出口的话又改。所以,官宣活动之前,一定要认真仔细。

女装店搞促销的三大误区!你踩雷了吗?服装店促销注意事项

动时间过长

搞促销活动一定要有期限,不能因为效果好、效果不好等原因延期活动。限时的促销活动能够给消费者营造出紧迫感,刺激他们的消费冲动,他们就会很想要马上抓进时间去购物。促销的时间过长,只会让顾客感觉到你的店铺一直处于打折的状态,那么你想要营造出高端的档次也很难。

关健词:服装店促销注意事项 服装店促销误区
下一篇:元旦将至 男装店促销怎么做?哪些错误的促销技巧要避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