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已经到来,半身裙你准备好了么?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8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款适合的半身裙让你美出新高度,不管是和卫衣还是毛衣,单穿还是叠穿,从外形到款式都有很多种,可以说,一条半身裙有N种穿搭方法,穿出各种不同风格,真的很爱了!今天推荐几款秋季最值得入手的单品半裙。

艾丽哲-Ailizhe

直筒半裙对身材包容度极高,即便你没有那么完美的腰臀比例,有着假胯宽,又或者你是下半身线条圆润的梨形身材,直线的廓形也能让你轻松驾驭。

秋季已经到来,半身裙你准备好了么?

百褶半裙优雅气质的关键,无论你的日常着装是何种风格,穿上它,你就能在荡漾而起的裙摆间,变得温柔起来。建议:上衣能简则简,纯色的、不带多余装饰的上衣就是不二之选。

秋季已经到来,半身裙你准备好了么?

高腰A裙又称伞裙,上窄下宽是它的最大亮点。像是带有魔力般,能给每一个穿着者制造腰线。在显高的同时也遮住了小腿,显高显瘦的必备单品!

秋季已经到来,半身裙你准备好了么?

开叉半裙非常性感有诱惑力,隐隐约约露出腿线,让腿部看起来更笔直、纤细。喜欢成熟女人味的小仙女,开衩裙是很好的选择哟!搭配衬衫/针织衫,整个人看起来优雅又高级,非常适合上班族!

以上图源均来自艾丽哲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