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半身裙怎么搭配 原创设计女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6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国内服装市场的整体发展趋势来看,男装与女装兴起的更早,当社会发展到了一定程度,女性具备了一定的经济地位和购买能力,可支配收入资金大量增加之后,我国女装行业才逐步兴起。

随着女性收入的增加,与收入相同的男性相比,女性的服装消费水平提升的更加显著,消费群体比例将进一步向女性消费者倾斜,随着人们对服装品味和质量要求的提升,我国女性服装行业正在向品牌化和差异个性化逐步发展。

原创设计成为了现代女性追求个性独特的目标之一,那么夏季原创设计女装如何搭配?碎花半身裙怎么穿会更好看?

Mixtie-美诗缇

绿色碎花半身裙

带有独特别致印花的半身裙是非常高级的,在款式的修饰下,荷叶边的裙摆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不规则的下摆对于小腿粗的女生来说是个非常好的选择,搭配白色T恤简单又休闲~

夏季半身裙怎么搭配 原创设计女装品牌推荐

丝绸缎面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对于身材的要求会比较高,建议腰细胯部丰满的女生选择,能够很好的凸出臀部的线条,绸缎面料的花纹都是非常精致高级的,喜欢追求浪漫高级感的这款个性半身裙可以考虑一下哦!搭配蕾丝上衣简直绝绝子~

夏季半身裙怎么搭配 原创设计女装品牌推荐

鱼尾半身裙

印花加上鱼尾的设计很好的突出臀部线条,搭配上缎面的法式上衣,浪漫有高级,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特别是对于微胖妹纸们来说更加显瘦!蓝色的印花款式在夏季看去更加清爽,红色的印花点缀油画风十足!

原创设计女装品牌推荐——美诗缇

美诗缇女装品牌创立于1998年,于2009年成功进驻中国,拥有来自法国的著名设计师和中国优秀的设计师团队,法式摩登、个性表达和多元混搭是品牌的精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