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的半身裙怎么穿更独特 什么款式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12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季最多的就是裙装了,不是半身裙就是连衣裙,半身裙十分百搭是不少妹纸们夏季的首选,但是半身裙的搭配也是非常纠结的,选择一款好看百搭的半身裙不容易,想要搭配出优雅高级的感觉就更不容易了,半身裙的挑选极为重要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点占

黑色不规则半身裙

不规则裙摆的半身裙是非常修饰腿型的,也是非常独特的一种,高腰的设计加上纽扣的修饰能够很好的拉长腰部的比例,开放性的裙摆更加遮肉哦!搭配衬衫或者雪纺蕾丝上衣都是OK的!

夏季的半身裙怎么穿更独特 什么款式值得入手

格纹半身裙

黑白格纹半身裙是非常好搭配的了,短款的高腰款式显瘦又显高,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是不二之选~金属的装饰更加高级,搭配网纱上衣性感又时尚!

夏季的半身裙怎么穿更独特 什么款式值得入手

百褶裙

百褶裙是夏季非常常见的半身裙之一,因为百褶裙自带垂直的视觉效果,显瘦是一绝的,要不采用小面积的金属装饰更加精致时尚,上衣选择薄款的衬衫,或者透视的白色蕾丝以及最简单的T恤都是非常OK的!

以上图源均来自点占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