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纯色半身裙适合怎么搭配 轻奢女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8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社会经济的提升,人们的消费水平直线上升,现代女性消费者对于服装的要求越来越高,也更加注重穿着,但是由于奢侈品服装价格实在太高,因此轻奢系列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高端定制、平民价格,轻奢女装也更加受女性们的喜爱,那么夏季纯色轻奢半身裙如何搭配,怎么样穿出时尚高级感?轻奢女装品牌有推荐吗?

迪笛欧-DIDIOU

卡其色半身裙

卡其色半身裙搭配黑色V领上衣高级又具有满满的层次感,黑色竖条纹的点钻设计高级感满满,V领的款式更加性感,高腰的半身裙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纽扣的半身裙点缀和上衣纽扣形成呼应,腰间采用皮质的细腰带突出腰身,搭配金属装饰更加轻奢高级。

夏季纯色半身裙适合怎么搭配 轻奢女装品牌推荐

黑色半身裙

纯色半身裙和有花色的半身裙不同的是,纯色半身裙更加需要注重款式的挑选,这款黑色半身裙采用高腰设计加上裙摆采用不规则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搭配碎花上衣,繁简搭配更加耐看高级!

夏季纯色半身裙适合怎么搭配 轻奢女装品牌推荐

果绿色半身裙

果绿色半身裙充满青春活力,上衣采用米色印花设计,带有果绿色的印花与半身裙颜色形成呼应,橙色的腰带凸出腰线增加活跃感,穿搭更减龄!

轻奢女装有哪些推荐?

迪笛欧女装品牌迪笛欧女装以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导向,追求时尚,结合东西文化精神,以浪漫的情调描述现代都市女性淑女、时尚的浪漫情怀,以新潮的设计理念,通过服装来帮助现代都市女性表达自我,不束缚,不胆怯,共享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