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性最爱的百搭显瘦半身裙赫本家都有!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3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不仅有漂亮的连衣裙,还有很多的半身裙可以选择,半身裙相比连衣裙实穿性更好,可以有多种不同的搭配。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三款女性最爱的显瘦又百搭的半身裙。

赫本家

碎花半身裙的图案丰富多彩,极具视觉冲击力,穿着它出街,不仅吸睛效果好,还可以营造夏日穿搭氛围感,夏天穿上碎花半身裙,就像是把整个夏天穿在身上。在搭配方面也比较简单,尤其是黑色圆领上衣+碎花半身裙,实用又好上手,分分钟就能学会。与碎花半身裙的浪漫气息碰撞在一起,很显女人味儿,而且越看越好看。

女性最爱的百搭显瘦半身裙赫本家都有!

黑色既是时尚的主色,也是最显瘦的颜色,黑色可以说是时髦、显瘦两不误,直筒半身裙的设计,有助于优化腿部线条,显得腿部又细又直,这样显瘦时尚的半身裙,没有女性会不喜欢。在搭配的时候,如果不知道怎样穿更好,建议尽量搭配修身款上衣,这样会更显身材,再加入一些配饰单品,可以让整体造型更有看点。

女性最爱的百搭显瘦半身裙赫本家都有!

伞裙是所有半身裙中最能藏肉的一款了,而黑色伞裙半身裙除了能够显瘦遮肉以外,它的立体感也是非常强烈,伞裙既不会很贴身也没有那么的轻盈飘逸,黑色伞裙半身裙搭配出来的造型,都是很有型又有范的。在搭配的时候需要注意松紧结合,否则可能会变得非常拖沓。
以上图源均来自赫本家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