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堡狮龙bossini.X正式推出全新概念“SHINE YOUR XTREET”
服饰编辑:Kim
2022-08-14 11:51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2022年7月,bossini.X正式推出全新概念“SHINE YOUR XTREET”及视觉形象,全面开启品牌升级新时代,伴随着该概念的释出,bossini.X以全新2023春夏系列作品阐述品牌升级,于本次订货会闪耀相遇。

堡狮龙 - bossini

年轻化是一个不断延展的过程,2020年7月,堡狮龙自加入非凡中国集团以来,在集团主席李宁先生及其团队操刀,通过对青年文化多角度、多层次的探索,逐步解析当代青年的生活态度,对年轻人特质有了全方位的深入理解,以美式街头潮流风格开启品牌bossini.X全新定位。

堡狮龙bossini.X正式推出全新概念“SHINE YOUR XTREET”

堡狮龙bossini.X正式推出全新概念“SHINE YOUR XTREET”

bossini.X对X青年的界定是,他们在生活里自在游走,遵循内心想法,追求随心的酷爽,音乐和运动是他们永恒的治愈公式,基于对X青年的特征,bossini.X将其作为品牌年轻化与品牌细分的重要指引,并于今年7月,正式推出“SHINE YOUR XTREET”概念进一步明确了品牌的价值观和视觉形象,坚守REAL的潮流态度,提倡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结合音乐的情绪表达,创造品牌独特新颖的潮流文化内容,展现青年人独立创新,打破常规,享受当下,拥护热爱的多元生活。

从加州落日的变幻中获得灵感,本次秀场利用色彩变幻与材质交叠巧妙还原太平洋一号公路,35位秀场模特用充满神秘感的头套包裹,在夕阳余晖下,身着2023春夏系列踏着音乐的节奏而来。春夏系列根据途径城市分为四大主题:旧金山唐人街新年之旅(San Francisco Chinatown New Year Collection),圣荷西春季常青藤名校之旅(San Jose Ivy League Collection),洛杉矶暑假娱乐之旅(Los Angeles Entertainment Summer Break Collection ),圣地哥户外探险之旅(San Diego Safari Adventure Collection)。

环球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