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New Balance 2002R Distressed White「新生计划」大片释出
服饰编辑:Kim
2022-08-03 16:32来源于:nower
分享:

作为国际知名运动品牌 New Balance 旗下热门的鞋型之一,2002R 鞋款将复古和运动科技完美融合,凭借独特造型搭载精致细节,自发售以来深受潮流玩家喜爱。此番 New Balance 2002R Distressed White「新生计划」植物大片正式曝光,从自然原生态的角度出发,探索「新生精神」之于潮流生活的含义。

New Balance 2002R Distressed White「新生计划」大片释出

系列大片在植物新生中收获造型灵感,将象征生命活力的自然元素融入 New Balance 2002R Distressed White 中,在纯白虚无中展示肆意新生、野蛮生长的自然之力。用绽放的色彩驱走阴霾,重新定义时尚生命力,尽情展现个性。将艺术花朵与鞋身结合,质朴的素色之上凸显原生态之美,用全新视角探索生活美学,赋予鞋款以别样的意义和层次。

简约的米白色鞋身源自于生活、自然和感知,对日常搭配来说也非常友好,轻松应对多种场合,无论日常通勤还是运动都能完美驾驭。New Balance 2002R Distressed White 现已登陆得物 APP 正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nowe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