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突然!曾火爆的知名品牌门店关闭 上个月刚宣布涨价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24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本知名品牌优衣库于6月19日关闭了东京时市中心繁华商圈的一家标志性门店。

突然!曾火爆的知名品牌门店关闭 上个月刚宣布涨价

处于东京市中心的新宿商圈,周边有着许多知名百货店以及时尚品牌,以上图片就是优衣库位于新宿的标志性门店,也曾是许多访日游客心中的新宿地标之一。

十年前开业,一度有4000人排队经典购物,但是在19号的营业时间结束之后,优衣库将关闭这家店,不少日本市民都表示十分遗憾,这些标志性的店铺关门实在是让人想不到。

突然!曾火爆的知名品牌门店关闭 上个月刚宣布涨价

以上情况,优衣库的母公司讯销集团表示,由于新宿商圈新的发展规划将给客流带来影响,加上店铺的租赁合同到期,所以作出了关店的决定,不过也有日本的媒体分析表示,疫情之前来到这家门店中大多都是国外游客,疫情下访日的有课长期不能入境也是影响客流量的重要原因之一。

除了关闭这家店铺以外,值得注意的是,优衣库近日的动作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本月上旬优衣库宣布,对包括摇粒绒外套、保暖内衣、羽绒服在内的多款人气秋冬服装涨价,涨幅预计最高达到五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