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lululemon获「2022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称号
服饰编辑:Kim
2022-06-10 09:56来源于:GYMSQUARE
分享:

6月9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凭借其特有的企业文化、创新的职业发展规划、领先的薪酬福利水平等优势,获「2022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称号。

Lululemon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黄山燕女士表示:「这个奖项是对我们的一种认可,也是一份激励。我们将继续为青年才俊提供具有幸福感的职场体验和多元的职业发展规划,支持彼此、共同成长。」

露露乐蒙-Lululemon

据悉,lululemon设有多个职业发展规划项目,包括入职培训、门店营销、社群运营等不同职能;还有全球导师与教练计划以及Core12培训项目,可供获取宝贵的知识经验,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同时,lululemon也十分关注员工的个人幸福和身心健康,为员工提供了幸福感系列课程。

GYMSQUAR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