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开业前服装店主们要做好这些工作 这几点做好营业没bug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6-06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店铺开业,很多人表示:人手不够,慌里慌张,手脚乱糟糟等等。不过也有些人表示:准备妥当,其实也不会很慌张!

在开业前期,也有人认为装修好,开业之后客流自然就会管来了,但不曾想:开业当天是热闹非凡的,但后续没有复购率,辛辛苦苦的开业活动却没有达到后期复购,这样也是失败的活动。

开业,能够让店铺一炮走红吗?这肯定是不可能的。客流量,不会因为开业就源源不断的进来,也不会因为开业的结束就戛然而止,即便是开业,店铺也不能说就真正的不如正规!

在开业前的铺垫,其实是十分重要的。

开业前夕的策划

准备开业,你没有一个比较好的策划方案肯定是不行的。

通过本次开业,你需要达到哪些目的。目的确定之后,你需要通过哪些方法、渠道来达成想要的结果。目标与方法是相互支撑的,如果两者分离,那肯定是不行的。

人员的使用

如果你是很小的店面,肯定是不需要人的。如果店铺稍微大一点,自然是要聘用店员的。基本的职工要求你还是要有数的。需要在开业前夕就准备好,并且培训好,确保人员能够正式上岗。

盘活现有资源

你的私域流量,尽可能的活络起来,微信群、朋友圈都需要宣扬一番,进行开业前夕的宣传,打造专属IP。

试营业

这个是开业前夕少不了的缓解。装修完毕,货品到位,并不能立刻马上开业,因为你没有任何的预判。你需要试营业一段时间,来发现店铺有哪些不足。同时也可以积累一定的客源,争取在开业的时候吸引更多的客户。

开业活动

这个准备是少不了的,不过在这里不详细的阐述,大家可以通过我以前的文章来了解开业活动有哪些。

一个店铺的开业,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当然也不是那么复杂。当你一切都有所准备,开业也就不会那么慌张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