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2022年春季服装滞销怎么办 从哪些手段能够缓解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9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服装生意可以说是真的非常难做,2022年的开头就面临着各种困难,疫情的反复、寒流的印象,即使春装上市的早,各方面的原因让销售仍然非常困难,那么当春装上货后却卖不动有哪些手段可以改善呢?今天一起来看看吧!

茵格丽 - YINGELI

店与店之间调拨

这种调拨的话我们要了解一个情况就是,如果某一个款式在该家店铺卖不动,可能调到另一家店铺就畅销了,但是,一定要注意调拨时机,在每一个款式上货之后要进行销售数据的监控,如果商家陈列之后7-15天都不动销,要立即进行原因分析咯!

2022年春季服装滞销怎么办 从哪些手段能够缓解

陈列调整

如果一个款式不好销售,可能不是货品本身的问题,也有可能是陈列的位置和方式不对,比如一个再好的款式,如果只是陈列在角落里,那它跟顾客“见面”的机会就很少,从而导致顾客试穿的次数就很少,那又怎么可能畅销呢?

2022年春季服装滞销怎么办 从哪些手段能够缓解

导购的搭配

服装店的导购承担的责任不仅仅是为顾客介绍商品,更应该顾客的“形象顾问”,形象顾问就是根据顾客的肤色、体型、风格等因素来进行针对性的推荐,很多滞销款之所以卖不出去并不是产品本身的问题,因为没有哪个设计师会去设计不好卖的款式,最根本的原因可能是导购没有搭配好,搭配不好就无法让顾客喜爱从而去下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