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布局户外市场,开设天猫户外旗舰店
服饰编辑:Kim
2022-05-20 11:13来源于:时代财经
分享:

据悉,波司登户外旗舰店已正式入驻天猫于5月17日正式开业。

截至5月17日下午1点,店铺页面显示已销售出63件商品,其中两款折后价为599元的女士长款防晒服最为畅销,分别售出14件。另两款折后价为3419元的男士高端户外羽绒服,和2439元的“肖战同款”极寒系列过膝羽绒服,分别售出8件和7件。

波司登

这样的高定价把一部分消费者拦在了波司登的门外。有网友感叹:“波司登的防晒衣卖出了羽绒服的价格。”

2021/22财年,波司登启动了“全球领先的羽绒服专家”新三年战略,持续向年轻化、时尚化、中高端转型。2021年10月,波司登推出首创的“风衣羽绒服”,平均单价超过3000元,11月又发布登峰2.0系列羽绒服,定价超过1万元。

波司登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朱高峰去年曾在电话会上表示,波司登转型瞄准的是2000元-7000元的价格段,这一部分尚属竞争空白。波司登2020年羽绒服的主力价位在1600元左右,而在2021年全年,旗下1800元以上的羽绒服销售占比或能达到40%以上,未来三年,其羽绒服主力价位是在2000元以上。

时代财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