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习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9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8日,根据消防安全“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消防疏散通道和预案,波司登集团安全保卫部联合支塘消防中队在总部大楼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习。从发现“火情”,到全部演习人员疏散结束并安全撤离,全过程用时10分钟。

突发火情,紧急疏散

上午10:30,一阵急促的警铃声传遍整幢大楼,楼层负责人和引导员立即组织员工从出口处有序疏散,员工们手捂口鼻,弯腰靠墙前行,沿着设定的逃生路线快速撤出,向公司前广场汇合。到达后,全体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官进行报数。

抢救火情,争分夺秒

与此同时,公司消防队利用现场就近灭火器材进行灭火,在火势不能控制情况下,请求支塘消防中队出消防水罐车进行灭火。支塘消防中队在5楼东侧阳台安排人员进行模拟伤员并在底楼架设云梯车进行伤员救援,及时将伤员从事故现场抢救出来,进行后续医疗救治。

全员参与,提升能力

演习过程中,指挥组、督导组等九个小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参与演练的集团相关人员行动迅速,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程序。

后记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习,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达到了重视防火安全的目的,增强了全体员工的逃生技巧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了集团安全生产无事故,保证了企业生产经营的正常运行。

关健词:男装活动
下一篇:真皮皮衣选购指南 怎么挑适合的真皮皮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