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轻运动×新时尚,波司登打造羽众不同新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6 12: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沉闷萧瑟的秋日,难免满眼尽是灰冷系色调,是时候引入更多的活力,一扫这个季节里的视觉倦意。2016年秋季,专注羽绒服40年的波司登重新起航,再创巅峰,将最IN的轻运动与最潮的科技新时尚相融合,打造出全新轻薄羽绒系列新品。跨越时间的距离,打破传统着装的单调,用潮流时尚复兴经典羽绒款式,并加入了不同以往的科技细节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加羽众不同的穿着体验。

随着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运动休闲也成为炙手可热的潮流趋势。波司登本季新品开创了“轻运动”的时尚理念,从色彩到材质到功能细节,都将轻运动精神贯彻其中。波司登期望通过服装这一介质,来提倡一种新型健康的生活方式,重新定义休闲时尚,通过品牌的力量,为国人的生活注入更多健康因子。

轻运动是由色彩炫出的活力。本季新品设计师从经典的简约剪裁上,挖掘出珊瑚红、酒靛蓝、暖萌粉、宝石绿等动感潮流色彩灵感,规则的绗缝加入不规则的个性装饰,赋予经典羽绒款式全新风格,带来更多运动风搭配的可能。波司登用潮流复兴经典,用色彩艺术将不同时空维度交相连接,把梦幻变成现实,把多彩融入生活。

轻运动是无处不在的态度。本季新品中,设计师在衣服内侧设置了固定耳机线的插孔和装音乐设备的口袋,让音乐发烧友能够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衣身上还设有在夜间可以反射光线的荧光条,让夜跑一族也能安心沉浸于运动的魅力。每一个微小的细节背后,都有着波司登思虑周全的人性化考量。

轻运动是不断追求极致的体验。甄选高品质轻盈鹅绒,带来极致舒适的轻薄体验。加入火山岩原料的科技里料,带来快速升温蓄热的极致温暖体验。全新防泼水面料,带来户外出行的极致安全。把科技智能转化为创新工艺,让每款羽绒服都有它独特的实用性。正是凭着这样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才有了波司登如今不断超越完美的表现。

作为羽绒服行业的领跑者,波司登从未停止探索和创新。2016年是品牌成立的40周年,波司登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全面改革。简化品牌标识,寻求跨界合作,升级门店环境,打造立体化购物休闲方式,让更多人享受到波司登所秉承的现代生活价值观。传承一贯专注的品牌精髓,更拓展蜕变出更多时尚可能,开启另一段传奇的新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